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雞毛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吹雞毛比賽 

  重慶市九龍坡區楊石路小學五年級 趙瑩 

  大家有的參加過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考驗耐力的長跑比賽……可能沒參加過好玩的吹雞毛比賽吧。 

  那天星期天早上風和日麗,我和幾個夥伴們一起在小區的空地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 

  大家說:“遊戲規則是用嘴吹雞毛讓雞毛漂浮在空中一分鐘內誰的雞毛最後落地誰就贏。”我們選出一個裁判,接着裁判發雞毛。我得到雞毛后禁不住用手摸了摸雞毛,雞毛好柔軟啊!真舒服! 

  裁判說:“我先讓大家熱一下身。”大家聽了齊聲說:“好。”就忙開了,有的人把雞毛放在嘴邊;有的人的雞毛已經沖向雲霄……小區里充滿了歡呼聲,而我的雞毛只願做一隻醜小鴨不願做一隻白天鵝——不聽使喚我本來想讓雞毛向左飛結果雞毛向右飛,我又讓雞毛向上飛結果雞毛又向左飛,我心裡暗暗想:一個小雞毛我還搞不定你嗎?於是我仔細琢磨吹雞毛的方法,經過幾次練習我終於找到方法了,在雞毛要落的時候半蹲使勁的讓雞毛向上飛……。 

  不一會兒裁判說:“準備比賽。”大家有的摩拳擦掌;有的躍躍欲試;有的在嘴上說:“我贏定了,我贏了你們別羨慕!”我想:我這麼努力應該可以的第一! 

  “開始比賽!”裁判一聲令下。小區里充滿了腳步聲、吹氣聲……只見有的人迅速把雞毛放在嘴邊使勁一吹,有的人的雞毛飄到角落裡了……我見了不緊不慢地把雞毛放在嘴前面用力吹雞毛,眼睛死死盯着雞毛飄的方向,突然聽見龔麗雯大叫:“趙瑩你把我的雞毛“踩”死了,我嚇慘了,原來是龔麗雯的雞毛快掉到地上時,龔麗雯為了救雞毛便跪下仰着頭吹雞毛眼看就要成功了卻被我一腳踩死了!我也顧不上她了因為我是泥菩薩過江——自生難保。我聽到有人大叫:“我的雞毛飛奔了。”我瞟了瞟看見葉佩瑤的雞毛一下子向右飛,一下子向左飛使葉佩瑤跟不上節奏所以雞毛才撞牆,“我的雞毛撞牆了”我又看見李晨宇的雞毛一直貼在一堵牆上於是李晨宇一直仰着頭臉貼着牆吹雞毛,他的雞毛一點都不爭氣最後落了下來……我頓時感到我的雞毛還算爭氣,還在聽着我的擺布,這時裁判說:“一分鐘到了了趙瑩獲勝了。”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吹雞毛比賽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