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即將要離開這所學校了,這所學校的設備非常先進,都有了兩台電腦。各個年級安上了給窗戶的防盜網,六年級安上了防盜站,電視機,我們學知識可方便了!雖然這些先進的現代化設備非常好,但是其它方面地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我們就先講衛生。我們學校的衛生的確有些差,到處都是垃圾袋,我們班還加大掃地人員的數量,但還是沒有看見垃圾在減少,主要原因是某班教室離垃圾堆太遠,大家想玩,為了節省時間,只有把紙袋扔在地上。我建議:給每一班教室裡面前、后兩面放上垃圾桶,在上面寫上“垃圾請往這裡扔”七個大字,以便提醒同學們。 

  再說個人衛生,我們學校門前有兩個商店,裡面在部分都賣小食品,有辣子肉、水、糖……特別是辣子肉,髒得不得了,但是有些同學嘴裡不住口的說:“香。”吃那對身體有害呀!我建議:如果看見有人經常拿錢去買小食品,就見一罰十。 

  我們學校的電腦沒聯網,想查一個東西必須到別人家去查,一下子就忘了帶U盤或丟失文件,又得重新去查,我建議給學校那實驗室的那台電腦,聯上“廣電”互聯網,這樣查東西就方便了。 

  我們學生除了學就是玩,除了玩就是學,十分單調。我建議多多組織一些課外小組,使生活不單調。 

  我們學校不是一個“殘缺”的學校,不能沒有玻璃,影響校容。我又建議安上玻璃。 

  圖書室里的圖書很多,但都是2000看以前的,沒有今年的新書。我建議:學校應該讓同學們捐書或自己添加新書。 

  說到這裡,我祝願學校越辦越好。 

  六一班學生:丁銳 

  2007年4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