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心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心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心思

  開學過了幾天,我們調了教室,來了新同學,簡直是變化多多!說說心情,在家一定會很難想怎麼說,也得給學習留點面子吧!哎!真如是一個忙人團團轉啊!

  要是我,肯定是說高興又不高興了唄,先說高興吧1那就多了,第一:可以和久違的同學相見了:第二:可以看環境優美的學校了;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又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了,又可以認識更多的新鮮事物了。不高興的是:和開心的暑假告別了,還有……

  這幾天,我總認為自己變得沉默中帶點調皮了,看起來很乖、聽話,但卻在背後,做許多“害人”的事情。

  我現在不喜歡再當“大官”了,只要學習成績好,考試及格,那樣雖然不是大家認為優秀,自己也十分滿足了!

  我覺得,每一次開學,都是一次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心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