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公主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公主來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公主來臨 標籤: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來臨作文 末日來臨作文

  經歷了飛機風波,小靜他們終於都成功的到達了王國。來到了王國里,小靜看到這麼大的宮殿,表情先是從驚訝到傷心的。驚訝是這座宮殿實在是太壯觀了;傷心是在這麼大的宮殿里只有她一個人孤苦冷清的,也沒有好一點的玩伴陪她玩,心裡一下子就難過起來了。她們走進宮殿里,小靜一下子被這麼大的場面給嚇呆了,全殿的人都並排着,似乎都是來光臨小靜公主的到來。看吧!我說的果然沒錯!她們都是來歡迎小靜公主的回來。這是因為,小靜跨進宮殿的第一步,她們就跪下來,嘴裡大聲地念着:‘祝賀小靜公主回國!’小靜看到這麼多人給自己跪下,連忙說道:‘大家別客氣,快快請起!’僕人們果然都乖乖的起來了。小靜在走的地上面的紅地毯,都是外交大臣馬原先生一手安排的。走過了宮殿,小靜走進馬原先生給她安排的房子“醉煙院”,陶醉完之後就與馬原先生和曉宇到後花園去欣賞漂亮的花朵還有美妙的風景………

  在花園裡,馬原先生就對小靜說:‘公主,明天請您去參加王國里的王國法典吧!是專門讓皇家的繼承人要學習的,呵呵!’小靜立刻爽快地回答:‘好的,我一定會參加!’他們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地聊了起來,唯獨曉宇一言不發。就這樣,他們又慢慢地走回了宮殿里,護送會小靜醉煙院的曉宇,也就是這樣,又回去繼續當自己的“大俠”了。(這本書是瑩是模仿馬翠蘿阿姨的寫的,不過內容不同,請大家欣賞!)

  五年級:瑩瑩

您正在瀏覽: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公主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慧公主馬小靜之公主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