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住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顏色是豐富多彩的。瞧!蘋果樂紅了臉,石榴咧開了嘴,高粱像喝醉了酒,變得火紅火紅,稻子也笑彎了腰。還有好多花朵也開放了。它們有的傲然挺立,像高傲的小公主;有的微微地低着頭,像謙虛的小夥子;還有的把頭偏過去,不讓人們看,像害羞的小姑娘。但這些並不是我所喜愛的,我最喜愛那秋天的落葉。

  落葉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很不起眼的,但在我眼中,它們比寶貝還寶貝。我在學校不遠處的幾棵樹下,撿了許多黃的、紅的、橙的等等好多顏色的葉子,拼成了幾種動物,留作紀念。我還特意又在院子里搖下幾種扇子形的黃葉、火焰形的紅葉、圓形的綠葉……我又抱住另外幾棵樹,依次都搖了搖,又撿了好多翠綠的、嫩綠的葉子,裝在一個袋子里。等到中午回家時,我已收穫了一大袋子樹葉,好高興吶!

  秋,我要留住你,留住你的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留住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