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老師的批評變成動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老師的批評變成動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位藝術家。我認為,能展現自己天才的職業,只能從事與傳媒有關的工作,我覺得這種工作富有幻想和情趣。

  10歲的時候,我和芳芳妹妹一起在一個藝術班學習。在學習結束時,老師吧我的母親叫到一旁說:“芳芳非常有天賦,而芳芳的姐姐就沒有什麼希望了,她差的太遠了!”

  聽到老師的評論,我感到有些絕望。但是,我很快就把絕望變成了決心,把老師的批評變成了動力。從此,我更加專註於自己的愛好,更加勤奮的聯繫,每天都不停地拿筆和墨水作畫。

  12歲的時候,我的作品在畫展上展出,引起了眾多專家的讚譽。我對展覽會上很多人的稱讚沒有多麼在意,正真讓我在意的只有一個人,我以前的老師。

  老師看完畫后,熱情地握着我的手說:“這是我見到的最具有想象力的畫作!!!”我笑了,笑得那麼喜悅,那麼開心。因為我把批評變成了動力,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把老師的批評變成動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老師的批評變成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