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常常想起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放學之後,因為我想自己走回家,沒讓媽媽來接,所以我正一個人從學校往家走。快到家了,我正準備過一個馬路。我左看右看,發現馬路上的車川流不息。我等了一會兒,看見馬路上的車輛變少了,我趕緊趁着這好機會,走到了快速車道,可是沒走幾步,就看見我的左邊來了一輛速度很快的車,我嚇的心驚膽戰,慌忙從馬路上跑回了人行道。我等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可馬路上的車輛依然川流不息。於是,我看見了一位大姐姐,大概20歲左右。她身體胖胖的,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眼睛,一切都顯得朴撲通通。我跑了過去,想跟她並排過馬路,我一過去,她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主動牽了我的手,帶我過了馬路。這是,我非常感動,連聲向她道謝。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可她這種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模樣以及她那種美好的品格卻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