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晴

  有這樣一個人,其貌不揚,聰明可愛,平易近人。學起習來溫文爾雅,偶爾也會調皮搗蛋,但跑起不來卻一點兒也不遜色。不信,往下看。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出現在春季運動會上。“??rdquo;的一聲,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劍一樣沖向終點,他們你追我趕,毫不相讓。一米,半米,零點一米,“叮”裁判員的秒錶停止了。她取得了小組第一名!她興奮極了,飛一般的跑到班裡,同學們為她歡呼。“第一名4107。”她贏了,她贏了!她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熱愛運動,喜愛運動的人。

  她是一個體育健將,正是因為她有着一份執着的精神。正是這份執着,對她的學習有了莫大的幫助。在上四年級的時候,她總是大膽提出自己的見解與意見,並帶着充分的理由與老師喋喋不休地爭論起來。她滔滔不絕的說著,老師的理由也源源不斷,她們一定要分出個誰勝誰負。經過一次次的爭論,老師大部分都更勝一籌,無數次與老師交談,讓她碩果累累,老師也總會滿載而歸。其實,她就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人。

  不知為什麼,調皮的她愛上了讀書,她博覽群書,讀得幾乎都是童話故事。因此,她擁有了豐富的想象力與好奇心。她寫的作文,處處滲透着幻想。看到電扇,她說是大怪物,看到系扣的塑料袋,她說是洋娃娃……當她看到小蟲子不總在一條直線上爬行,她疑惑,當她看見雌螳螂把雄螳螂吃掉了,她不解,當她看見貓的眼睛一日三遍,她好奇。她對萬物的一切變化感到好奇。

  你猜猜,這是誰?哈哈!就是本姑娘我啦!

  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