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洋人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人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洋人街 標籤:洋人街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來重慶玩,剛到重慶就聽到了洋人街這個吸引你,使你好奇,讓你不得不去這個地方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去。 

  傍晚夜幕降臨,我們便向洋人街方向使去。一路上,迷人的南賓路使你不得不讚歎。到了洋人街,我便好奇的想馬上進去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走到洋人街門口,我想洋人街不是洋人住的地方嗎,怎麼不見洋人呢?走進一看,原來這裡面是仿照了洋人們的生活習慣來建設的。 

  在洋人街門口,第一個使我迷住的要數“迪斯科大旋轉”,只聽見一片又一片的尖叫聲在你耳旁想起。走進一看,嚇了我一跳,怎麼大家都在地上滾成一團,就像盆子里放着一些菜正在沖洗。緊接着一架架飛機吸引了我。只見一些飛機在遊人的控制下,一下上去,一下下來。我想這怎麼遊人叫它上它就上,難道它聽得懂人話嗎?想着想着,媽媽便叫我去買五張票,抱弟弟一起去看看。過了一會,輪到我們了,我們選了一架紅色的飛機,我坐最前面,媽媽抱弟弟坐中間,舅媽則做最後面,而姑婆說她怕,便在下面看我們玩。只見一位工作人員,向我們走來,幫我們拴好了安全帶,便告訴我們這是自控飛機,啟動是機器啟動,另外你們向上就按“上飛”,要下一點就按“降落”。聽了工作人員的話,不一會兒,機器就啟動了,我一開始還不是很清楚是按還是轉,因為剛才“迪斯科大旋轉”正在放音樂,很吵,聽不清楚。我看別人都已經飛的很高了,而我們卻很低,我便開始緊張起來,最後我按照我聽得模模糊糊叫按的方法按了起來。果然我聽得還是沒有錯,我的飛機也漸漸向上升高了。看着已經熟睡的嘉陵江,而洋人街卻越發的熱鬧。‘ 

  我們玩了一樣又一樣,剛準備走了,媽媽她們卻停下了腳步,讓我去做“穿越太空”,看着遊人們的尖叫聲,我有一些害怕,便對媽媽說我怕。媽媽親切地對我說:“你這次挑戰了自我,下一次就不怕了。媽媽知道你是最勇敢的,這一點菁菁不怕!”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是決定去挑戰自我。輪到我了,我手心裡開始有些冒冷汗,可是我想我既然已經上來了,我就沒有理由下去,那我就不如自己一個人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工作人員將我系好了安全措施,機器便啟動起來。我心跳突然加快,只不過我見其他人他們都趕來,我也一定行。想着,機器已經轉起來了,在底下還是好好的,可是到半空中我就感覺我馬上就要掉下來了,根本就夠不到椅子。我便馬上把把手抓地緊緊的,冷汗打濕了我的的手心。一下子我又回到了底下,就這樣一下上,一下下,我便不感覺怕了。只聽見別人一聲:“我要下來!”又一聲:“我要下來!”我便覺得我自己很了不起,便放鬆了心情,還不時發出笑聲。 

  迷人的南賓路夜景,襯托着愉悅的心情,再多的累,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以漸漸消失。

您正在瀏覽: 洋人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