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常常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 標籤:我常常想作文 常常作文

  我常常想,夢想是什麼呢?是四葉草?在我努力靠近的時候,心裡亦會湧起平凡而甜蜜的幸福感,支撐着我孜孜不倦地追逐;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還是好多好多的山,過了這一座還有那一座,像“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所說的?而我又覺得夢想像什麼,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體會的到。

  我的夢想一直以來就是當一位老師,自從上次奇妙的夢境以後,我對我的夢想更堅定了。

  “咦?這是在哪啊?”我左看看,右看看,突然發現有幾個面如土色,消瘦的小孩向我走來,我拉住一個孩子奇怪地問:“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啊?”那個小孩不解地看看我,問道:“你不是這裡人吧?”“對啊,這是哪啊?”“你不知道吧,這是山裡啊。”“啊?!”我驚訝地叫起來,“這……這……這也太奇怪了吧!”我有些不知所措了。看到我驚訝的樣子,那個小孩熱情地說:“我叫夏米,他叫周峰,我們一起去上學吧!”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下來。不知繞了多少個彎,走了多少路,走得我腳都腫了,但還看不到一幢房子,我不禁問道:“夏米,還要走多遠啊?!”夏米邊走邊回答我的問題:“還有300米左右。”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學校,我驚訝地地發現他們所說的學校就是幾幢低矮的土房子,在風中蕭瑟地搖擺着,彷彿一碰就會倒塌,那學校跟我氣派的學校比起來,連千分之一都不到。我和他們走進教室,剛坐下,老師就踏着鈴聲走了進來,真難想象,老師每天走幾里路來這裡教書是付出了多少的艱辛。那老師滿頭大汗的,要是換作我,那肯定是堅持不下來的。那老師一進教室,就滔滔不絕地教了起來,連口水都沒來得及喝,真是辛苦啊!

  鄉村的孩子真得好可憐啊,上個學都要走這麼多路,而我只要過一條馬路就到學校了;鄉村的老師真辛苦啊,去上課都要走這麼多路,到了學校都沒時間喝水,而這裡的老師都騎着電瓶車到學校上課。

  我想長大后當一名老師,當一名像鄉村老師那樣的老師,幫助那些想要上學的孩子,教他們知識,讓他們得到更好的學習環境,長成棟樑,為祖國貢獻出一份力量,讓祖國能夠越來越好,幫助更多的失學兒童回到課堂。

  沒錯,夢想像什麼,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只有自己體會的到。而我心中的夢想像一朵絢爛、美麗、長開不敗的春花。它婀娜多姿,隨風婆娑起舞,月光下還能留下了嬌小的影子。這是我心中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各有不同,但是任何夢想都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只有不斷努力,不斷前進,這樣才有機會獲得成功,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五年級:丁妍文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