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常常想起他(她)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他(她)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起他(她)作文 標籤:我常常想作文 常常作文 想起作文 想起那件事作文

  一個人,我雖然每天都能看到他,但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常常想起他……

  記得那是一次羽毛球比賽……李義生對吳廣傑。雙方選手一上場,我就嚇了一跳,可以明顯的看出,李義生個子矮小,吳廣傑個子高大,然而比賽還是進行了下去。第一局,李義生邁着矯健的步伐,自信的走上場地。剛開始發球,場地外的女生們一個個緊張的站了起來,攥緊了拳頭。前幾個球,李義生沒打好,可後來他都漂亮地接住了吳廣傑的球,女生們歡呼雀躍,不約而同的大聲叫喊着:“李義生,加油!李義生,加油!”吳廣傑看情況不妙,便使出了絕招,可李義生還是巧妙地接住並打了過去。輕飄飄的羽毛球在羽毛球網中間飛來飛去,好像一隻潔白無瑕的和平鴿在空中飛舞。吳廣傑真是偷雞不成,倒失把米。

  第二局、第三局,吳廣傑鼓足了勁,幾次發的球李義生都沒接到。每當李義生贏了一個球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連蹦帶跳的;可每當李義生輸球的時候,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唉聲嘆氣。李義生在這關鍵時刻非常着急,又接連贏了幾個球。可到了最後,李義生還是敗下陣來。

  老師回來並沒有責怪李義生,反而說李義生是雖敗猶榮,因為它已經儘力了。後來,李義生並沒有灰心,在體育課上繼續練習打球,努力在下次羽毛球比賽時贏了五一班。

  他那種不服輸的勁頭深深的教育了我。是啊!我們在人生這條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難免奎摔倒,但重要的是能夠勇敢的站起來,能夠勇於面對種種困難。不要因為一點兒小困難而灰心喪氣。有一句歌詞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一個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

  我也遇到過種種困難,可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那種永不服輸的勁頭。

  福建泉州安溪縣XX學校五年級:紫色2002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他(她)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他(她)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