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上 標籤: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運動會上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 約會作文

2小狼的約會 上

  學期結束的那天,小狼送小櫻回家。兩個人走在櫻花樹的下,櫻花飄落的時候,就像漫天飛舞的蝴蝶,小櫻保持着一貫的笑容,伸出雙手接住飄落的櫻花,細細碎碎的陽光透過樹縫打在她的額頭上。 

  “小狼,香港也有櫻花嗎” 

  “沒有” 

  “小狼,日本的櫻花漂亮嗎?雖然美麗的如此短暫,卻給人們帶來幸福的感覺。” 

  “櫻花的確很漂亮呀!但是你比櫻花更漂亮,你的微笑也能給我帶來幸福快樂的感覺。” 

  小櫻聽完,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接着飄落而下的櫻花 

  “小櫻,明天我們去友枝公園划船好嗎?”小狼邊走邊問,他的語速不快,聲音不大,但神態堅定,好象沒有半點迴旋的餘地一樣。 

  “好啊,明天天氣也一定會很好的” 

  “那我明天在你家樓下接你,好嗎?” 

  “好的,小狼謝謝你今天送我回來” 

  “不用客氣,我很樂意的,那明天早上我9點過來,沒有問題吧” 

  “沒有問題” 

  “那你回去的時候,路上小心哦” 

  “知道了” 

  想知道小狼和小櫻約會時都說了些什麼嗎?請看下集《小狼的約會 下》

您正在瀏覽: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