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小櫻早早的起床,像往常一樣梳了小辮,穿了一身白衣裙出門了,此時小狼以在樓下等着了 

  “讓你久等了,小狼,不好意思” 

  “沒有,小櫻!你今天好漂亮哦,像個公主” 

  “謝謝,那我們走吧” 

  他們來到了公園,由於划船的人太多了,他們臨時決定去坐摩天輪了 

  “小狼,你知道了嗎?過會你就可以看到日本的全景了,很美的” 

  “有你美嗎?”小狼情不自禁的說了出來 

  “什麼?”小櫻一臉驚訝的說 

  “沒什麼,我說太好了,可以看到日本的全景。” 

  “小狼,你看那裡,美嗎?” 

  “恩,很美啊!小櫻” 

  “恩,有什麼事嗎?小狼”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綠色了,如果我有了喜歡的女孩,我一定要叫她小綠,想要看她穿着綠色的衣裙在陽光下舞蹈!你知道嗎?小綠就是我心中的天使!” 

  “綠色?綠色可以讓人開拓視野,不錯啊”雖然小櫻這麼說,但她的心中卻有點難過,自從和小狼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學習,第一次魔法對抗練習開始,她就開始喜歡上了這個酷酷的男孩了,但她卻沒有表白,她不知道小狼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她此刻用手指牢牢抓緊自己的衣裙,她多麼希望她穿的是綠色的衣裙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小狼的小綠2小狼的約會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