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在四季中最有特色的莫過於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站在田地邊,放眼望去,一幅生動的“秋日豐收圖”將會映入你的眼帘:田地里,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壓彎了腰;田地邊,果樹上的果子都已成熟只等農民伯伯去採摘。

  除了田野,秋天的落葉也很美,一陣陣瑟瑟的秋風吹過之後,夏天走了,秋天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一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與自然融為一體。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那枯黃的葉子上還微微透出些青色。看后,啊,我心想,秋天的力量多麼偉大呀!即使葉兒還有些眷念,也要將秋的氣息帶來。我又拾起了幾片,夾在隨身的書里。漫步走出山林。

  我愛秋天的落葉,但我更愛秋天裡這些千奇百怪的樹葉。它是這個季節里一首動人的歌,讓人喜歡讓人留連。在這些樹葉中,最有趣的還是銀杏樹的葉子,它也是綠色的,像一把扇子,又如一把大傘,上面還有一條條細細的花紋,因為到了深秋,樹葉的邊有些枯黃,彷彿給它加上了花邊,當一陣風吹過,會有許多銀杏樹葉從空中飄落,飛飛揚揚,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看吧!秋天是很美的,秋天是值得珍藏的季節。秋天的美還有許多——在天空里,在大地上,在人們的心裡,它正等着我們在生活中去發現。

  桂林市鳳集小學五年級:黃頌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