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的老師

 黑龍江牡丹江市 立新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董芳瑩

  我的班主任遲老師是學校的骨幹老師,那數不清各式各樣的榮譽證書就足以證明他的優秀。能成為他的學生,我從心底里感到自豪和驕傲。

  他並不像別的老師整天板著臉,而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就是上課也不忘了給我們講個小笑話或開個小玩笑來調節課堂氣氛。

  記得有一次上課,幾隻小鳥落在了窗戶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同學們的目光都落在了小鳥的身上,誰也不再認真聽課了,並議論紛紛:“小鳥們一定是來聽課的。”“不,小鳥一定是來找媽媽的。”“才不是呢!小鳥一定是來找吃的。”這時,遲老師把兩隻手做成喇叭狀,放在嘴邊,對着小鳥說:“我要向你們請教一下,為什麼你們不會講課,還這麼有吸引力?”同學們聽了都笑得合不攏嘴。不過笑過一陣之後,又重新坐好,認真聽課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淘氣包”在上課時,在桌子下面玩玩具手槍,遲老師走到他面前,一把搶走了小手槍,“淘氣包”以為遲老師會把他心愛的小手槍摔壞,而老師卻沒有這麼做,他拿起小手槍衝著“淘氣包”:“啪、啪、啪”。接着將小手槍放在桌子上,對“淘氣包”說:“真過癮!不過你要是不在上課的時候玩就好了,”大家聽了老師的話都笑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

  指導教師:李偉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