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去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還去過如同仙境一般的張家界,還去過紅葉似火的香山......但我最喜愛的是那茫茫的,廣闊無垠的大海。現在回想起來,他是那麼令人懷念,還念他的博大胸懷,懷念他的無私奉獻。

   大海每次見到我們來都“嘩嘩”地鼓掌,那是的海是多麼好客,多麼熱情呀!淘氣的海寶寶還派了一些浪來拍打我的腳,而那些活躍的沙寶寶總跑到我的腳縫中,可癢了!突然,有一隻小螃蟹衝到了我的腳上,嚇得我猛然一跳。像螃蟹一下就被我甩到了九霄雲外,此時的我是快樂無比!

  有人曾問我,“大海像什麼?”我準確無誤的回答了他:“大海就像一本書,裡面有無窮的奧秘等你、等我、等着我們大家去探索、去發現。”你們看大海是不是一本很值得去學習去探索的書籍呢?

   此時天色已晚,水天相接處也模糊了,但是海邊仍然有很多人在散步、嬉戲。這時的海是喧鬧的海,海邊的人都充滿了對大海的熱愛、嚮往。

  大海這本書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