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大海,每一次看到大海,我的心裡就有一種喜悅之情。

  一次我去大連旅遊我們在離海邊很近的地方住下了,我總算可以近距離的接觸海了,在我到了住處時。我就急忙跑到了海邊,在我眼前的就是浩瀚無垠的大海,這就是我年幼是朝思夢想的海!我終於看到你了!海!站在這裡,滿視野的藍色,我真正感受到巴金爺爺所說的很難分辨出哪裡是海,哪裡是天,只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藍色,那一望無際的海,輕輕的拍打着海岸唱出了優美悅耳的聲音,雪白的浪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海面上追逐嬉戲,剛碰到海面上的礁石又害羞的跑了回去,又好像一名舞蹈家在海面上歡快的跳舞,遠遠望去,無邊無際的海面彷彿是一塊晶瑩的寶石又彷彿是一塊天藍的地毯,鋪平在地上美麗極了。

  我愛大海,有了這次體驗,我更愛大海了。

  賓縣第二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