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與爸爸媽媽準備到萊蕪島上,看看大海,吹吹海風。

  走近大海,你彷彿聽見海鷗的鳴叫,大海的呼喚,好象看見藍天上的白雲在向你招手,海風中潮濕的氣味。這一切,好像都在向你表示歡迎,歡迎你來到這個“夢的港灣”。

  來到海邊,這一切想象變為現實。天高雲淡,燦爛的陽光與潮濕的空氣融為一體,讓我們感受到的大自然的美好!

  海水清澈無比,海浪滔滔不絕地翻滾着,當大浪與海邊的礁石碰撞,揚起一個個美麗的水花。我沒仔細看,誤以為那白色的水花是長在礁石旁的白花兒,想伸手去摘,又突然消失。這一切恍如夢境,讓人們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沉醉在美麗的景色當中。

  日落黃昏,海上的暮色是多麼美妙,五顏六色的天空猶如彩虹般的美麗。它們跟隨太陽漸漸的消失。月亮擦去那一絲光芒,太陽好像沉入了深深無底的大海。我們也跟隨太陽沉入了甜甜的夢鄉。

  五年級:◆◇、倒轉流年、繁華落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