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海

  作者:平度市南村鎮大高庄小學 宗緒傑 

  今年十月一長假,爸爸帶我去了青島。我們來到了海邊,我站在黃色的沙灘上,凝視着海面,大海是那樣廣闊而幽深。大海是平靜的,但是有時候會有幾個大浪撲向岸邊的礁石,騰起陣陣的浪花,飛花碎玉,非常壯觀,幾隻海鷗忽而仰頭沖向藍天,忽而俯衝擦過海面,追波逐浪,自由翱翔,快樂無比。 

  海面不遠處,有座小島。島上碧草滿坡,綠樹成蔭,幾乎看不到一塊裸露的土地,島中心矗立着一個燈塔,聽導遊說這就是青島人引以為自豪的小青島。小青島玲瓏剔透,嬌艷嫵媚,她像一位天真的少女,在地頭凝思;又像一條美人魚,盡情地戲水之後,到岸上來,充分享受陽光無私的賜予。 

  與小青島隔水相望的是棧橋,棧橋的風格與小青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果說小青島代表的是柔美,棧橋代表了剛勁;小青島表現出含蓄,棧橋則標粗狂。 

  我愛青島,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