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島是個海濱城市,這裡風景如畫,景色秀麗,有山有水,十分美麗。這裡每年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啤酒節……青島還有海底世界、博物館……都是人們愛去的旅遊景點。可是最美的還要屬大海了。

  大海就像一位魔術師,當大海起潮時,聲音特別大,聽起來如虎嘯獅吼,當大海退潮時,聲音特別小,聽起來如秋雨瀟瀟;大海就像一位身着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着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大海就像是一位頑皮的孩子,一會湧起大浪,一會風平浪靜;大海就像一位聖誕老人,給沙灘送來許多禮物:小巧玲瓏的貝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

  在大海邊,這裡就成了人們的樂園。人們有的玩沙子,把手、腳全都埋在沙子裡面,感受一下沙子的柔和;有的人躺在沙子上,吹着海風,曬着日光浴,多舒服;有的人在沙子上畫畫,瞧,那個小姑娘畫了兩個腳丫,看,那個小男孩畫了一棵小樹,多好看……

  傍晚時,玫瑰般的夕陽,帶着疲乏的身軀,逐漸地向西沉下。而這時,也是人們最活躍的時候。人們拖着疲倦的身子去附近的酒店裡,聽聽音樂,喝杯啤酒,多自在!

  大海波光粼粼,海灘沙鷗點點。啊,大海多美啊,我愛大海,愛她的美麗。愛她的柔和!

  五年級:程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