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大海 

  波瀾壯闊的大海,水平如鏡的大海;勇猛的海,溫柔的海……而我情有獨鐘的,是波濤洶湧的海。從小我就想見到大海,嚮往着大海的無邊無際。那年,我終於見到了它。 

  那年暑假裡,我們到青島看海。離海還很遠,我彷彿就聞到了海的味道。一下車,一陣清新涼爽的海風迎面撲來,風中含着一股大海的特殊氣味。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融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幾隻海鷗掠過,留下幾聲清脆的話音。 

  近了,近了,漸漸地,漸漸地我走近它。海水漲潮了,湛藍的海水卷着雪亮的浪花一個連着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向沙灘狠狠撲來,像一隻巨大的猛獸;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聲音,像一位指揮家在指揮樂隊,奏響了陣陣歡樂的樂曲。大海,真的大海,如高原那蒼茫的土地,凝聚着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美麗。 

  我輕輕呼吸,我聞到了海那鹹鹹的味道,嗅到了大自然的味道。我站在輕軟的沙灘上,感受着大海的獨特魅力,她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他跑過來,跑過去,在腳下輕輕流過。大海是偉大的.每當我們要採集一些海螺、貝殼等等,他就會把它的孩子送到海岸邊上,讓我們來採集,探索,玩耍。 

  滾滾的浪不停的向岸邊湧來。看!浪花的到來,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經過了無數礁石的拍打與蹂躪,我想:人生的道路不也是這樣嗎?生活的道路我們註定要經歷許多挫折與考驗,我們要像浪花一樣,勇於和生命挑戰! 

  太陽偏西,火紅的太陽映着火紅的霞。海面上泛起了陣陣漣漪,海退潮了。我們雖然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海,可我心中,依然是大海的潮落潮漲。我愛大海,愛它的美麗動人,愛它給我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