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格林童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林童話》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看書,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好多書,我最喜歡看的是《格林童話》,因為裡面有很多精彩、感人、有趣的童話故事。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裡面的故事。現在我自己經常讀《格林童話》,深深感受到它的迷人魅力和給我的啟迪。

  翻開《格林童話》,各種各樣的童話人物展現在你面前,各具特色各有特點,個性鮮明,你會看到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聰明可愛的“小紅帽”,沉睡了一百年的公主“睡美人”,還有可惡兇狠的老巫婆,饞嘴的狐狸和聰明的鵝……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故事是《灰姑娘》,它講述的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小女孩。她的媽媽死了以後,父親給她找了一個后媽。那個后媽帶着兩個小女孩,這兩個女孩非常愛美卻又非常狠毒。灰姑娘常常被她們欺負,給她換上灰色的舊外套,把她趕到廚房裡去干艱苦的活兒,而且還要忍受她們的嘲笑、漠視和折磨。她每天只能睡在廚房裡,弄得身上很臟,所以別人都叫她灰姑娘。後來由於善待小動物而且感動了天,得到了仙女的幫助,被王子選為王妃,成為漂亮的公主,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個小故事讓我認識到:人一定要善良,要有愛心。一個人如果有一顆善良的心,充滿愛心,那麼他的生活就會快快樂樂。願每個人都成為善良的人,這樣,世界才會真正成為愛的家園。

  五年級:李睿佳

您正在瀏覽: 讀《格林童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林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