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格林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格林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格林童話》該書是通過“寓教於故事”的形式,讓讀者開闊眼界、增長知識、懂得道理,汲取到健康成長的豐富“營養” 。並且,通過寓言故事,教懂讀者一些課本上未能學到的道理。教會讀者分辨善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做人不能懶散、智慧是進步的階梯、遇到危險要冷靜……等做人、待人的道理。 

  在這本書中翱翔,猶如採擷最豐碩的花果,吮吸最甜美的甘露,來滋養自己,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這本書教會我很多道理,每個道理讓我銘記在心。格林童話有好多冊,每冊都很好看。雖然我們書本上的知識重要。可是,讀最有價值的書,做最有用的人。每本書都有它的道理。 

  在茫茫書海中,你可能不知如何選擇。往往選擇童話、名著更好。只是在開始讀的時候,你看不懂或者沒興趣再讀下去,就不要勉強,一定要選擇自己口味。 

  我不能預知未來,但想到只要活着,只要眼睛還足夠視力,只要心靈充滿還期待,那無數好書奇書等着你看過來,它們隨時可能讓你的世界為之煥然一新,這就是足夠幸福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格林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格林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