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格林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格林童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書,但是最喜歡的那就是《格林童話》這本書了。 

 據說《格林童話》裡面的故事是格林兄弟搜集的,所以叫做《格林童話》。 

 我非常喜歡故事的內容和過程,裡面的童話故事既精彩又生動。故事有的讓人讀起來很開心;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的故事讀起來又很傷心;還有的前面讓人既傷心又憤怒,後面卻令你高興。 

 《格林童話》裡面的所有的故事我都喜歡看,而且一看起來就入了迷。我常常想:是誰寫的故事呀,竟讓我如此着迷,差點把自己當成了故事的主人公! 

 有的故事我還要我們一家人演一演呢!例如《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吧,爸爸演國王,我演公主,媽媽演國王的夫人,弟弟演王子。 

 我喜歡《格林童話》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格林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格林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