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天橋的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天橋的機器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們生活的環境也越來越好,但是環境污染也越來越嚴重。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已經嚴重超標,影響到了我們的健康。於是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建設天橋,吸取汽車尾氣的小型機器人。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機器人嗎?因為啊,現在的人們出門都要坐車,很少人能自己騎自行車和走路。汽車尾氣會破壞臭氧層,一旦臭氧層被破壞,就會對植物產生難以解決的影響,如植物葉片變小,植物更容易受到害蟲和雜草的損害……紫外線的增強會使城市污染加劇。

  我發明的這個機器人約50厘米高,45厘米寬。它是白色的,肚子上有一個扳手的圖形,和一支筆,頭上有一個小電腦顯示屏,還有兩隻機械手。

  這個機器人不需要按按鈕,只要用在它身上的筆,在它的電腦屏上寫出要去的土方,它就會把周圍環境的汽車發揚尾氣迅速吸過來,把它存在氣箱裝滿。然後把它放進進化箱分類,一個是建橋箱,一個是充電箱過濾。充電箱就把臭味和熱量吸收,把熱量和臭味轉為電,把機器人的電充滿,建橋箱把剩下的氣加工,再放上一點特製的藥劑,轉化成造的材料,最後讓掃描儀掃描離我們目的地最近的地點,在此之間搭上天橋。這樣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從天橋走到目的地了。到目的地,機器人會把天橋收起來,經過處理,機器人會把天橋變成可以修補臭氧層的氣體,,對受到傷害的臭氧層進行修補。我們又有了健康的臭氧層了。

  有了這會造天橋的機器人,我們人類再也不怕臭氧層被破壞,人類受到威脅。這就是我的發明計劃,我想未來一定能夠實現我的發明計劃,希望我們的人類引起重視。

您正在瀏覽: 建天橋的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天橋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