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離抱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抱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遠離抱怨 

  我懷疑我和“95分”沒有緣分! 

  拿剛剛結束的英語期末檢測吧,我是班裡的中等生,但遺憾的是94分,就差一分呀,按道理,按我的能力,應該可以考上95分的!單詞沒寫完整,少一個“ing”也要被扣一分,只是一時粗心罷了,老師可真夠嚴的!我對這隻相差一分,就考上95分的試卷,心裡非常不爽,還抱怨了一句。 

  緊接着,又來臨了一次英語期末檢測。下了分數,又是94分這也太摳了吧!更冤的是,又是丟分在簡單的題目上。“老師是不是故意的呀,不讓我得到95分,真沒勁!”我這冤的心情,誰能理解呢? 

  這次,又來了英語期末檢測。這回肯定行考95分吧!於是我認真的聽力。盡量不要去想其他題目,還是沒有檢查到錯誤。只見我的手悠然擺來,悠然擺去,一列列題目一會兒就被我完成了。成績公布了,不僅沒有95分,還離95分更遠了。 

  這回我可忍不住了。正在英語課時,有同學跟我同樣的境遇,喊了一聲。來時給我們解釋着說:“這就要看同學們的了,只要你去細心,就會慢慢發現其實這些題目並不難。” 

  接着,我把英語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在了心裡,上課我也認真聽了…… 

  緊接着,又來了一臨英語期末檢測。做題的時候我也細心了,交卷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成績下來了,我終於考上了“95分”了。我如同小鳥一樣,自由飛了起來。 

  這次,我明白了只要不抱怨,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讓我們都遠離抱怨吧!  

  周倩如

您正在瀏覽: 遠離抱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