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們吃飯的樣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吃飯的樣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就來說說朋友們吃飯的樣子。 

  許明旺同志吃飯的時候是沒大沒小,大口大口的吃,狼吞虎咽。一副一百億年沒吃飯的樣子,嘴巴里的還沒吃完,就去夾菜。嘴巴都快大到氣球了。 

  付哥同志吃飯時,那叫做一個十分挑剔,不是自己喜歡菜的就絕對不會吃,而且連正眼看都不看。假如看到他喜歡的菜,那是發瘋的猛吃,一口接一口,吃飯的聲音是吧唧吧唧,好像豬吃飯。《哈哈) 

  而廖千禧同志一點兒也不挑剔,什麼菜都吃。記得有一次我在他家門口偷看他吃飯,只見他正在那裡夾菜,他到這邊夾一夾,到那邊夾一夾,所有的菜都被他吃了個遍,而且百吃不厭啊! 

  毛志傑同志吃飯時,必須有湯,無湯不行,好像湯是他的命根子一樣。他吃飯時倒的湯都快溢出來了。然後細細地品味這碗湯,然後大叫一聲爽。吃完湯之後,開始吃飯,一粒一粒的吃,好像個小姑娘,我估計他連這晚飯有多少飯都給數清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們吃飯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吃飯的樣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吃飯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