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安全的路上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安全的路上前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何等珍貴,對於每個人來說,生命是公平的,只有那稍縱即逝的一次。而每個人的一次是不同的,其中有的人豐富多彩,而有的人則是來去匆匆。為什麼會這樣呢?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安全隱患。 

  紅燈停,綠燈行,黃等來了等一等!是自什麼時候起,這句順口溜就能夠熟記心間了呢?

  太陽也許才探出頭,他騎着自行車穿過三岔路口趕着去學校去體驗每天早晨的籃球訓練.擅長籃球運動的初中大男孩,正值一段多麼青春活力的年齡,就如同正清晨的陽光,如此充滿朝氣!三岔路的另一邊,急速駛來的卧鋪客車就如同黑衣死神,提着他的巨大彎刀,用力地朝男孩揮去!一瞬間"花兒"以他最凄慘的方式凋謝了.他手中的籃球成為一個最刺眼的焦點滾落一邊.然後,如同這個生命一樣停止跳動…… 

  這是一抹讓我難以忘懷的記憶,回想起都牽扯起心中的無奈與傷心。 

  有太多太多的人在頃刻間離去,有太多太多的悲傷留給了活着的人。在狹窄的走廊上、在早操期間人群擁擠的樓梯道上、在意外即將發生的那一剎那,脆弱的生命受到了威脅。很多事情都不是必然的,而是在粗心大意中產生的。 

  陳某(化名),男,1996年出生,家住深圳龍華。2007年6月的一個下午,陳某在小區內游泳池游泳時,不慎溺水(當時未有家長陪同),被人發現後送往醫院,入院時無呼吸,無心跳,面色蒼白,經搶救無效死亡。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意外的發生都是人們在不經意間犯下的錯誤。都是因為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沒有那個意識去了解一些預防的知識,才會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治理隱患,防範事故,讓我們的生活多一份安全的色彩讓我們時刻銘記那些危險來了應該怎樣沉着應對的知識。讓安全的警鐘長鳴,讓我們在安全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平穩,更加踏實!

您正在瀏覽: 在安全的路上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安全的路上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