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悉尼唐人街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悉尼唐人街過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悉尼唐人街過年 

  “嘭嘭嘭!”喲,是什麼東西的聲音啊?原來是鞭炮的聲音。聽說放鞭炮就代表着過年。但這一年我國的別有一番風味,因為這一年,我是在悉尼唐人街過的。 

  唐人街是對於那些久別中國的華人所開的,一到過年,各家酒店都會有一大群人湧進來,唐人街更是人山人海。 

  我和爸爸媽媽路過了一家家生意興隆的酒店。這些酒店可不都僅僅是華人哦,還有許多擁有西方文化的老外。接着,我們找到了位子坐下,點了菜。不久,一盤盤山珍海味的小菜呈現在我們面前,我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塊乳豬皮放進了盤子里,而爸爸媽媽也不約而同地各自夾了一塊龍蝦肉。我們一家其樂融融。吃完了飯,我們就會去觀看精彩的舞獅表演了。 

  舞獅的好手們緩緩走上了台,靈童舞動着他的球,在舞獅者旁邊不停的走動,好像在說:“你有膽就來拿哦!”舞獅者聽了龍顏大怒,舉起爪子,似乎一定要拿到球。可笨重的它怎麼也拿不到,隨着歡樂的音樂,舞獅的活動也結束了 

  瞧!!我們家高興的樣子,這年可過的真有趣與充實!!

您正在瀏覽: 在悉尼唐人街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悉尼唐人街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