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06)去老年活動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06)去老年活動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0306)去老年活動室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早出去工作了,只有我一個人正在家裡寫作業。忽然,“丁零零!”“丁零零!”電話鈴響了,我接起了電話說了聲:“喂!”原來是我的大爸爸打過來的,大爸爸對我說:“夢嬌,越峰(我哥哥的名字)在不在你家?”我說:“不在,我家。他今天連來也沒到我家來過。”大爸爸說道:“噢!那你到我家來吃午飯。”我高興地說:“好的,我馬上就過來!”我蹦蹦跳跳地到了大爸爸家,大爸爸讓我在他家等一會兒,他去找一下我的哥哥。 

  可沒過一會兒,哥哥回家了,大爸爸找了個空,大爸爸回家后看到了哥哥,他特別地生氣,他罵了幾句哥哥,他說:“以後要走得話,總也要跟我說一聲,你這樣默不作聲得走了,我們么找不到你,以後可不要這樣了。”我哥哥被罵得心服口服,連連說道:“噢!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哥哥連忙求饒。 

  這幾天他帶着我幾乎在“闖天下”,他騎着自行車走街穿巷,他騎累了,就到老年活動室去玩一會,我到了那裡可高興了,因為那有很多的可以鍛煉的東西。有鍛煉手的,有鍛煉腳的,也有鍛煉腰的……可以鍛煉身體的。但並不是只有鍛煉身體的東西,既有鍛煉身體的東西,又有很好玩,適合小孩玩的東西,比如,有爬欄杆的,有蹺蹺板,也有打籃球的場地,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實在是迫不及待了,飛快地跑進了老年活動室。 

  哇!那裡可真是太漂亮了,柳樹姑娘長出了嫩綠的頭髮,小草妹妹穿上了春姑娘織得青綠色襯衫,小花姐姐們也戴上春姑娘做花帽子。我在草地上輕輕的、慢慢的走這,惟恐踩傷了小草妹妹和小花姐姐。我站在草地上想象着這個美麗的“仙境”。完完全全地忘記了我自己。我正在迷戀着這個如同仙境般的草地,這時,我哥哥走過來說:“快晚上了,我們走吧!”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20090306)去老年活動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06)去老年活動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