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想對你們說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二班

  蔡倫

朋友,是我把你的鋼筆拿走的。我當時很愛面子,本來想整你一下就把鋼筆還給你。可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我也說:“我沒有拿”。我就把它偷偷地放進他的文具盒裡。

朋友,對不起。我把他的鋼筆放到你的文具盒裡,當老師檢查的時候,在你的文具盒裡發現了他的筆,因此你和他大吵了一架,讓你失去了你最好的朋友。你無論怎樣 向 老師解釋,他都聽不進去,非讓你叫家長來學校。第二天來的時候,你就滿身是傷。

這件事直到現在還折磨着我,朋友,能聽我解釋嗎?那天我在教室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愛面子,所以不敢對你們說“對不起”。現在,我在這封信里真心地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請求你們的原諒”。王玉新,看着你被老師和同學誤會,我的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的難受,每次看到你們,我都不敢面對你們,只有躲避。

在我偷筆的那一刻,我心裡很亂,好像有人看着我似的。在老師檢查的時候,我的心裡嚇壞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後悔在學校沒有想你們說“對不起”,要不是作業多,我就回去你們家裡向你們道歉,希望你們能聽到我的心聲,能原諒我,我以後不再做那種事了。(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