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年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成人了。過了幾十年的我已經成了一位科學家。 

  一天早晨鬧鐘響了起來,我洗完臉之後就去客廳吃機器人做的早餐。鬧鐘上顯示出一個屏幕,上面寫着今天我要去理想科學院發明一種新型卡和地震減肥儀。我做着超時空轉移器來到了科學院裡面。今天要發明的第一項是“防病卡”,我先給它裝上人體感應器,它能感應出人體內有什麼病。接下來再裝上警報器,給人類報警......我忙的不亦樂乎,終於做好了。它不是你們認為的那樣大,其實很小隻有1毫米,因為它裡面裝的是微型的東西。它裝在肚臍眼上。第二項要做的是“地震減肥儀”要裝進去的是能刺激胃的機器,幫助人們只吸收脂肪,起到減肥的效果。這個東西只要一分鐘就能使人變瘦,效果顯著。他們一旦投入生產就能幫助人們。我抬起頭來看了看錶發現已經11.30了。我就回家了。 

  如果你需要什麼,那就來找我嘍!

您正在瀏覽: 成年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