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公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公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情公寓》是一部都市喜劇片,描述了七個年輕都市白領在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表達了大多數人所夢想的一種生活狀態!雖然表現的有些誇張,總是能讓人捧腹大笑,很好的劇情,很真實的感覺,貼近生活,卻也充滿了鬧劇的離奇,沒有裝腔作勢。《愛情公寓》第二季則換了一種思維,它表面上也是都市白領日常生活的一些趣事,但實際很多時候表達出許多人生哲理,更重要的是,也不乏感動的鏡頭。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愛情公寓》是有很大依賴的,心情不好,就靜靜地看《愛情公寓》。我也得承認這招確實很有效,一遍遍不耐其煩的看,一次次不耐其煩的笑。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電視劇,而像一個好朋友,碰到不開心的時候,它總是會對你笑。印象最深的是是美嘉幫助失魂落魄的關古重整旗鼓鬥地主的那一集,特別的搞笑,後來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幫助關古恢複信念,搞笑之中給人力量!還有那句經典台詞“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也很給力。

  那首《孤獨的根號三》,讓人難以忘懷,用數學的角度去詮釋愛情,儘管有些牽強,但也突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而且符合喜劇的需要,以整數代表圓滿,以9影射天長地久,以根號代表枷鎖、壓抑、不完滿,而兩個這樣的人卻可以得到一個整數,即完美的愛情。劇中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呂小布說,就像在車站等火車,車來了,我總喜歡問,車開往哪裡?有座位嗎?快嗎?等我問完了,車也走了,到了第二輛,車繼續走了,我繼續留下。也許等到別人到了西伯利亞,我還在車站。告誡我們時間就容不得一點間隙,再也不能等了,青春不長在,珍惜青春、珍惜眼前人!如果等你老了時候回想你年輕時的所做所為沒有一點後悔、沒有一點遺憾,那你一生就是幸福的!因此我們需要敢愛敢恨、勇於邁出第一步,也許我們馬上就可以策馬奔騰啦!

  最後一集曾哥還留了個懸念,那個橋段真的是相當的動人,成了百萬富翁的話就可能脫離公寓里歡樂的生活,以及與胡一菲曖昧的情感,放棄500萬確實也有一些可惜。生活的確如巴金的《家》所說的激流一般,就是看它要把我們載到哪裡,可能會錯過一段段的風景,也可能因此而結識許許多多為自己人生留下註腳的朋友、愛人以及過客,人生不是劇本,可以一改再改。

  生活就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吧,真的很羨慕愛情公寓里那樣的生活氣氛,開心、自在、即使是埋汰對方也是那麼自然,不用暗地裡勾心鬥角。

  吉林吉林船營區船營實驗小學五年級:苗博超

您正在瀏覽: 愛情公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公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