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打吃你!”圍棋教室里傳出一陣陣我們清脆的喊聲。噢?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在下棋呢,看上去還真激烈,走,去看看吧! 

  這一個暑假,我學習下圍棋,下了幾盤后,感覺還挺有意思的,這不,我正在跟一個人在下棋呢!這個人的棋術也不賴,我絞盡腦汁的對應他下得一步步棋子。 

  一開始,我就來了個開門黑,被他吃得連連後退,我想着老師交給我的方法,引蛇出洞、引火自焚、以一換十……嘿,引火自焚,有辦法了,燒起火,自己雖然受損傷,但可以把別人也受損傷,而且,別人還比自己嚴重。 

  我先讓他把我的一顆棋子提掉,然後故弄玄虛,迷惑他,沒想到他一下子就被我迷惑住了,走進了我的火中,還在那兒沾沾自喜呢!哈哈,這下你可輸慘了,我一下子,就把它的氣堵住了,這下大豐收了,白白得了六顆棋子。現在,我雖然損失了一顆棋子,但是我反而把他損失了六顆棋子。這樣算來,我還賺了五顆棋子。現在,他好比一塊鐵皮,而我好比一塊鋼鐵;我好比一塊鐵塊,他好比一張牆紙,我一戳,就碎了。現在,我明顯佔了上風。哈哈,我雖然是入門級的,但是卻很聰明哦! 

  接下來,他就只有被我打得分了,我用以一換十、引蛇出洞、打一換二……逐漸,整個棋盤布滿了,我吃了他十二顆子,他吃了我十顆子,我贏了,我第一次就贏了他!哈哈,我被加了一顆星,耶! 

  這圍棋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