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觸最深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最深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觸最深的事

  上個星期天,我們因一次活動而遊了武漢大學。大學內風景十分優美,使我心曠神怡。但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在一所舊房子前聽到的一件事。

  那時正是晌午,我們吃過午飯就開始游武大。我們正走着,導遊讓我們在一所舊房子前停下了腳步。她說:“大家知道嗎?以前,武大被日本人佔領了,這裡就是他們的醫院。當時,許多同學為了表示不滿,就舉着標語來這裡抗議。那些日本人,竟舉着機槍,向手無寸鐵的大學生掃射。當時,這兒血流成河,到處都是大學生的屍體。那場面,慘不忍睹。” 我聽完后,彷彿看到了日本人拿着機槍,向大學生掃射的場面。彷彿看到了大學生倒地而亡的場面。我的心頭砰然一怔,想:好殘忍的日本人,竟拿咱中國人的生命不當回事!可我轉念一想:這還不是因為當時的中國太落後了嗎?落後,就只有讓人欺負,讓人侵略的份。雖然中國現在已不再落後,但和其他國家比,還是有一定的距離。所以,為了中國的發展,我們一定要奮起讀書!

您正在瀏覽: 感觸最深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最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