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讓我等得花都落了的國慶節終於來了,我好興奮,我們全家要去陽江旅遊哦!!!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叫起那三個大懶蟲(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妹妹)!

  很快,爸爸開車出發了,我很期待到了陽江我將會多麼瘋狂,會多麼快樂,但是,車子一顛一顛的,讓我暈頭轉向,因為我暈車呢,再加上我早上起得太早,讓我不得不停止滿腦子的期待,以最快的速度進入讓我最舒服的狀態:睡眠狀態!

  車子開了大約四個半小時,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海陵島”,我就在海的附近啊!茫茫的大海,不渾濁,也不清澈,藍藍的,簡直讓人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海天相接,讓人驚嘆不已!再向遠望,可以看到一些勤勞的漁夫正在出海打魚哩!漁船陪着他們,藍天望着他們,茫茫的大海正抬着他們,他們卻不知道!也許是沒有心思欣賞這些美麗的景色吧,因為他們只想出海能滿載而歸!

  第二天,我們去泡溫泉了!溫泉酒店裡有很多種類的溫泉池,有咖啡池、牛奶池、中藥池……,我最喜歡的要數水果池和小魚池了。水果池像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有紅色的胡蘿蔔、黃色的檸檬、綠色的黃瓜……還有股清香的味道呢!最有趣的是小魚池啦,因為那裡有一條條會咬人的小魚,雖然它們膽子很小,但是當我不動的時候,小魚就會偷偷地游過來咬我的腳丫子,幫我去除腳底死皮,弄得我又驚又癢,忍不住從池中跳了起來,結果小魚們都被嚇得四處逃散。於是我又靜靜地坐下來,等着小魚來咬我……

  心滿意足地泡完溫泉,回到酒店,開開心心地看着電視,心裡可滿足了,別提有多痛快。什麼事都如我所願,我還懷疑今天是幸運女神下凡間的日子呢!美滋滋的,爸爸媽媽卻奇怪地看着我:剛剛還沒泡溫泉時還白只一副苦瓜臉,現在怎麼又笑嘻嘻的了?是不是吃錯藥了?

  吃完晚飯,我去海里玩了,我買了一大套沙灘玩具,在沙灘上玩得不亦樂乎!我還做了摩托艇呢!好刺激啊!讓我心驚膽跳,都哭出了聲!摩托艇迎着海浪向前飛馳。啊,海浪差一點兒就淹沒了我們,海浪就像兇猛的怪獸,站着大大的大嘴巴,向我們襲來,彷彿想要吞了我們似的。我好緊張好害怕哦!回到了岸上,心臟好長時間都在怦怦亂跳,太刺激了!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陽江最好玩的馬尾島!那兒有快艇坐,我因為受到了摩托艇的刺激,不敢做,哭得驚天動地的,媽媽說不過我,只好走山路!走啊走,終於走到了,我把鞋子脫在了一旁,光着個赤腳在沙灘上玩沙子,彷彿回到了我無憂無慮的小時候,我好懷念那時的美好時光!

  唉,陽江馬上就要被颱風襲擊了,整個陽江都涼颼颼的,整個海面被雨水籠罩,迷霧朦朦,海浪一浪高過一浪,我站在酒店的窗檯邊看着,真正的感覺到了大海的氣魄與魅力,我想,我們應該要向大海學習,有着寬闊的胸懷與堅強的意志,有着自強不息的精神,那我們的國家將越來越富有,越來越強大!

  最後,祝福美麗的陽江人民生活開心幸福,祝願美麗的海陵島上的漁民們出海時能平平安安的歸來!但是一定記得,不能捕獲國家的珍稀保護種類喲!再見了,美麗的海陵島,非常感謝因為有了你的美麗,才能讓我有了這次的美麗而難忘的國慶之旅!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碧海小學五年級:肖嘉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