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我很高興,因為爸爸媽媽會帶我回茶陵去我小姨媽家玩。 

  四十分鐘后,我們到達了小姨媽的居住地——茶陵五星。我的妹妹們全部在那 

  “姐姐,”妹妹小億問,“我們來玩捉迷藏好不好?”“好。”我說,“姐姐就帶你們去田裡玩哈。” 

  我牽着小億、苗苗還有希希來到田裡,跟她們玩起了捉迷藏。鄰居家的小夥伴們——小晴和洛洛也來了。我們便開始“黑白配”,結果是我找,她們藏。 

  “……五,四,三,二,一!我來啦!”我數完100下后,喊道。我在田裡漫無目的地遊盪,等着她們的動靜。突然,我聽見一聲輕輕的笑。於是,我順着聲音尋找,看到壓水機後面有一個白白的東西,那是希希的裙子!我強忍住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哈!”我大喊一聲,希希嚇了一跳,跟她躲一起的是苗苗和洛洛。“嗬!運氣真不錯,一下就逮住了三個,哈哈!”我神氣地說道。再看看她們仨,一個個都像霜打了的茄子,無精打采啦。我轉身去找別人,看見壓水機旁的小木屋的門搖來搖去。我慢慢逼近,一下子跳到門前——原來是小億。小億說:“姐姐,你好厲害,一下子就找到了四個!”我得意地笑着:“當然啦,不過還有小晴這個狡猾的‘狐狸’沒找到哦!”我說著,就往樹上,洗衣池裡,田裡看了個遍,因為這是小晴最愛藏的地方,可是今天就怪了,竟然沒發現小晴的身影。“難道這隻‘狐狸’智商變高了?”我暗自思忖着。有了!我腦子裡靈光一閃。對付她不能“強攻”,要“智取”!於是,我煞有其事地喊一聲:“小晴,你別躲了我都看見你了!”果然,她從姨媽家的草垛中走了出來,一邊走還一邊嘟囔:“怎麼搞的呀?你怎麼找到我了。”我禁不住哈哈大笑。小晴還在一旁納悶兒呢! 

  該輪到洛洛找了,對付她這個“小糊塗”我們可不怕。我讓小億帶着苗苗躲在草垛里。我則牽着希希跳進了那些豎起來的水泥的圓柱形空心建築材料。洛洛數完100下后,開始找了。真是沒想到,她第一個就找到了還來不及躲的小晴!我使勁兒憋着不笑出聲兒來。隨後,她便“威逼利誘”着讓小晴將小億和苗苗的藏身之所供了出來。“沒看出她還有這麼一手!”我想着。不過還好小晴沒看到我和希希藏在哪裡,不然她這個“叛徒”準會招供的。突然,洛洛大喊:“王書田,我可看見你了!”哎呀,洛洛啊洛洛,你不至於吧?將我這招使出來,你以為我會上當?洛洛見沒效果,可能氣餒了吧。我暗喜。過了一會兒,洛洛又叫道:“王書田,我真的看見你們了!”沒想到她還是這麼頑固地用着這老一套。突然,一個腦袋湊了過來——是洛洛!我灰心地鑽出來:“你怎麼看見我了?”“你那‘衝天炮’出賣了你啦!”哎!原來是我的頭髮惹的禍! 

  國慶節真快樂啊!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