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生活體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生活體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二天。 

  但不知怎的,總沒有我想象中那樣輕鬆,開心。在考試的前一天,我整天想着考完試后的日子,是那樣的嚮往,那樣的無憂無慮。 

  依我的估計,應該是擔心考試成績不理想的緣故吧。但我在考試之前我已經說過無論考試成績如何,都不要再去想了。我已經盡量讓自己不去想考試了,但有時候我的腦子裡自己會想起這件事。 

  先不說考試的事了,再說一說我考完試后的日子吧!今天和昨天我看得最多和摸得最多的都是電腦,幾乎我一天的百分之九十時間都是在上網。 

  我覺得我考完試后的生活完全跟以前的生活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不說了,有空再寫吧,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寫的作文吧!祝大家生活愉快,高考的那些辛辛學子們都能金榜題名!恭喜恭喜!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生活體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生活體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