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伴着這優美悅耳的聲音,國慶節終於來了,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來到小姨家過國慶節。

  到了漢中,真是熱鬧非凡呀!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街上人群人山人海,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公路兩旁的樹木綠樹成蔭……

  漢中美,晚上的漢中更美!到處是花的海洋,燈的世界,特別是橋北廣場的音樂噴泉。

  那裡面有很着名的音樂噴泉,使人們看的如醉如痴不停的在哪讚歎着∶“那五顏六色的燈光照着噴泉可真美啊!彷彿水就像神仙一樣把自己變得五彩繽紛的”。而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噴泉,因為人們把噴泉設計的像柳條一樣很柔軟、美麗。音樂噴泉吧整個橋北廣場點綴的像鮮花一樣美麗一樣迷人。

  通過這次利用國慶節的時間游漢中,讓我感受到了國慶節的喜慶、難忘,二零一三年的國慶節真令人難忘啊!

  五年級:易子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