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秋風習習,我們全家迎着初升的太陽來到了湛江博物館。 

  我們走進湛江博物館中的抗法戰爭陳列館,看到裡面有幾尊雕塑,有的拿着棒子,筆直地站在船上,用兇猛的目光盯着前方;有的拿着長槍,眼裡露出憤怒;有的用有力的雙手舉起大石頭,手上露出一條條青筋,狠狠的向敵人砸去……裡面還有前人自己用藤做的盾,非常堅硬,可以擋住劍和槍。看到湛江人民為保衛國土對法國侵略者的英勇鬥爭,我感到那些為保衛祖國犧牲的英雄,他們具有多麼強烈的愛國之心啊!開放的水族館,來參觀的人也不少,哥哥說:“這裡的海洋生物是別的地方運過來的,不好看。”我們沒有進去。 

  我們從寸金公園的後門進去,在前門走出,看到公園裡的人很多,十分熱鬧,有的在裡面擺小攤子買東西,有的一些年過半百的老人在精神抖擻地練劍,練武,有的遊客在湖上划船……因為我們已經來很多次了,所以沒有停留。 

從前門走出,我們就坐公共汽車到霞山的時代廣場。走進時代廣場,從上面看下去,裡面真大,五顏六色的花,形狀不一的石頭,綠茵茵的草地,構成了一幅美妙的風景畫,我們邊走邊看,這裡實在太美了! 

  走在石頭路上,欣賞着兩旁的美景,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我和哥哥在公園裡看風景,坐滑梯、玩轉盤,在草地上玩耍嬉戲。忽然,耳邊傳來一陣陣悅耳的笑聲、鳥叫聲,兩種聲音混在一起,形成了一首交響曲,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又來到觀海長廊,我像剛出籠的小鳥連連蹦帶跳地直奔海灘,戲弄着海水,風很大,海面上的遊船隨着海浪在動蕩。我用手輕輕摸着軟如綿花的沙,抓起來一把,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金子般的光芒。陽光直射在海面上,星星點點的光正跳躍着,猶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遊船疾駛而過,濺起一圈圈漣漪,留下一道深深的水痕。離岸不遠處,一艘遊艇靜靜地漂在海水中,像一隻嬰兒睡在溫暖的搖籃里,一個老人帶着救生圈,投進大海的懷抱中,向遠處游去,在他的身後留下一道水痕,很快,這條水痕又被水撫平……看着這些優美的景色,吸着清爽的海風,躺在柔軟的沙灘上,彷彿置身在仙境般的世界里。我默默地欣賞着,讓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在美中起伏。 

  啊,多麼難忘的國慶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