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棋是我的興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是我的興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棋是我的興趣愛好,象棋離不開我的生活。幾年來,我與許許多多的人一起下過棋,最讓我難以忘懷的要算和王校長下棋了。 

  在今年教師節的晚上,我與班中的下棋高手——杜鑫一比高低,幾個回合下來,我輕輕鬆鬆地贏了梁宇,心想:我的棋藝可真夠高的了。就在這時,王校長帶着滿臉笑容走進了我們的教室,看到我們在下棋,就直奔我的對面坐了下來。 

我們擺好棋,開始了比賽。我先把“馬”“車”“炮”一齊調出來,氣勢洶洶地向王校長的“軍營”攻擊,王校長也擺布好“八卦陣”準備迎戰,我用一“馬”一“炮”吃掉了王校長的四個“卒”,哈,王校長只剩下一個“卒”了。此時,我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哈哈大笑,但心裡還是痛快極了。王校長看到我軍火力猛,就把他的“車”調出來助威。我急忙把大炮拖了出來,猛烈轟擊,兩軍槍對槍,刀對刀的展開了“白刃戰”……拼殺到最後,雙方都只剩下一個“車”——這局我們和了。接着,第二局、第三局,因為我的棋藝和王校長比相差甚遠,我只好都拱手言敗了。 

  那局棋雖然是以我的失敗而“收兵”,但是我卻感到無比快樂。因為坐在我對面的校長就像我慈祥的王校長,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父愛。一晚上我都沉浸在幸福中,這份幸福將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下棋是我的興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是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