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祝福北京,祝福奧運!” 

  —一聲聲歡呼如濤聲般一波又一波響徹?城的上空。雖然天下着雨,雨水更平添了人們的激情。今天的汕頭格外地清新明媚,格外地激情澎湃。今天上午,龍湖區政府前廣場上彩旗飄揚,歡聲笑語,以“1981——汕頭經濟特區在這裡起步,2008——北京奧運聖火從這裡傳遞”為主題,北京2008年奧運會火炬傳遞活動汕頭站起跑儀式萬眾矚目。汕頭人民載歌載舞,以具有濃郁潮汕特色的文藝活動,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奧運聖火。 

  點燃激情,傳遞夢想。7點45分, 隨着一陣歡呼聲,象徵“和平、友誼與夢想”的北京奧運聖火進入廣場。當汕頭市委書記黃志光從北京奧組委火炬中心副主任劉寶傑手中接過點燃聖火的祥雲火炬並高高地舉起揮動時,現場萬眾歡騰,一架直升機圍繞廣場的上空一圈一圈地盤旋,百鼓齊響,百獅齊躍,紅旗揮舞,禮花綻放……整個廣場頓時變成了紅色的海洋、花的海洋、歡樂的海洋。 

  黃志光書記宣布北京2008年奧運會火炬傳遞活動汕頭站起跑開始,汕頭籍世界舉重冠軍、現任八一體工大隊舉重總教練的蔡炎書在由來自潮陽的五胞胎組成的“汕頭五福娃”簇擁下,從黃志光書記手中接過祥雲火炬,並向迎賓路跑去,開始了第一棒的傳遞。 

  現場精彩感人場面令人目不暇接,幾乎所有媒體記者和許許多多普通市民紛紛舉起手中的相機,頻頻按下快門,記錄每一個動人時刻。汕頭站是奧運聖火從雅典到北京和諧之旅的其中一段旅程,汕頭的208名火炬手在激動人心的今天手手相傳,榮耀地作了一次完美的奧林匹克精神的傳遞。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