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不怕,中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不怕,中國加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 的汶川不再那麽寧靜。14時28 分,一場8級大地震,給汶川帶來了一場災難。 

  瞬間,汶川山崩地裂。哭泣聲、呼喊聲……抗震救災的人們在第一時間趕赴災區。這時的汶川,不像以往那麽寧靜,一剎那間,一群可愛的孩子們變成了無家可歸的孤兒,無情的災難從他們身邊奪走了親人。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不怕。汶川的孩子們!你們不是孤兒,全國人民是你們的親人。讓我們牽手起你們的手,共同面對這個可怕的現實。全國各地的醫院裡,獻血的長隊排到了醫院門口,他們挽起袖子,為你們獻血。汶川不怕!中國加油!得到了全國人民的幫助,我看見,你們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燦爛,你們那可愛的笑臉一次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我知道,你們的笑是在感激祖國,感謝全國人民對你們的愛!當你們吃上熱騰騰的飯菜,喝上純凈水時,你們又一笑了,燦爛的笑容使你們忘掉了痛苦,,讓你們從失去親人的陰影中走了出來。那次感激的笑,使你們懂得了:只有堅強,才可以戰勝一切的困難。 

  失去親人、同學、老師,讓你們一下子跌進了峽谷,我們也跟着你們傷心。默哀3分鐘,使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痛苦。吳忠洪老師在地震時返上危樓搶救學生,自己卻不幸遇難。他是一個愛學生勝過愛自己,面對困難不放棄的好老師。救災人員在廢墟下發現一位母親用雙手支着地,身子下面有他幾個月大的孩子,救災人員來到時,母親已經死了,而孩子正在熟睡,他們把孩子救出來,發現孩子身下又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短信“寶貝,如果你能活下來,記住,媽媽永遠愛你!”我的眼眶濕潤了…… 

  汶川不怕!中國加油!我盼望2009年的汶川不再是那樣狼狽不堪的樣子,而是學校里傳出洪亮的讀書聲,孩子們坐在整齊的教室里,洪亮的把校歌唱。汶川不怕!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汶川不怕,中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不怕,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