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遇難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遇難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布置了作業,其中有“摔”雞蛋比賽。我很開心,但又很傷心。 

  星期天到了。我拿着雞蛋、紙、帶子,來到了窗前。突然,我不想往下扔,因為這隻雞蛋陪了我一天半,我真的狠不下心來。媽媽無心推了一把,我的雞蛋掉了下去。我跑下去看,我在樓梯上邊走邊想:一定破了,要不然我就不會心痛了!我快要到樓下時,我停了下來,我不敢去看那個雞蛋,我腦子上出現了三個字:快上去!可是,我的腳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往下看,走啊走,我走到了雞蛋的身邊。可是雞蛋底下都已經碎了。 

  我又開始第二次實驗。我拿來很大的蓋子把它往下扔,我又按照剛才第一次的方法來,我發現我比剛才摔得少碎了一點。我對下一次更有信心了。 

  我又開始第三次,我把雞蛋放在了一塊皮上,上面還放了一支蠟燭讓它在天上飛,我看着它飄了下來,我快速地跑下樓去,我打開一看,開心的我都笑倒了,還是媽媽把我叫了上去,媽媽問我:“你在下面怎麼了?”我說“成功了”,媽媽也很開心。 

  有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覺得這句話說得沒錯。

您正在瀏覽: 雞蛋遇難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遇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