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水晶宮(水晶宮遇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晶宮(水晶宮遇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水晶宮(水晶宮遇難) 標籤:夢幻水晶宮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 魔幻水晶作文 水晶宮作文

黑古拉(422873315)畢竟是受了5000的折磨啊!他憤怒之極,直直地朝水晶宮狂奔而去,對於這5000年來的苦難,他認為,是女媧帶走了他的榮耀!黑古拉怒火中燒,什麼也不想,只有一個念頭--打倒女媧,霸佔水晶宮! 

  黑古拉在行動着,而仙子們卻全然不知!突然,水晶宮上空狂風大作,昏天暗地,令仙子們大驚失色,手足無措。一位善觀天象的仙子急急忙忙地闖入宮殿,說道:“報告女媧,外面紅光四溢,恐怕是大凶之照,看來,黑古拉魔王已經衝破封印了啊!” 

  不論是女媧,還是其他仙子,都感到事情的嚴重性,正在思索對策,突然,從西方傳來笑聲“不好,是黑古拉!” 

  “哈哈哈哈……。女媧,別以為你神通廣大,5000的修鍊,可不是白費的,要嘛,你乖乖束手就擒,要嘛,你就~哼,你就完蛋了!”黑古拉猖狂地說道。 

  “如果你希望不費力氣地得到水晶宮,那麼,請你接招吧!”女媧不甘示弱的對黑古拉喊。 

  一場惡戰開始了,黑古拉左手一個黑魔炮,右手又是一個黑電激,5000年的修鍊,果然不好惹!女媧被打得毫無反擊之力,只得拚命防禦,根本無法反擊! 

  而黑古拉確實越戰越勇! 

  …… 

  女媧最後由於體力不知,倒下了! 

  至於其他仙子,也被一一擊破!水晶宮面臨著大災難。 

  黑古拉並沒有急着霸佔水晶宮,只是拎着女媧、百花仙子和嫦娥這三個重要人物一走了之…… 

  第三集:《出發,仙女們,去尋找夥伴!》依西娜仙子及時出現,交給粉夢、幽藍及紫菱重大任務!她們能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晶宮(水晶宮遇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晶宮(水晶宮遇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