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機——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們學了一篇叫《“諾曼底”號遇難記》的文章。 

  這篇文章講述了1870年3月17日,“諾曼底”號郵輪被“瑪麗”號撞出了一個大窟窿,哈爾威船長鎮定自若地指揮驚恐的人們有序撤離,最終人們得救了,而哈爾威船長卻隨着輪船沉入海底。 

  學完文章后,在我的腦海里整天浮現出哈爾威船長救人的場面。我可以說,是他,就是他,是他讓整條船的人安全渡過難關。他就是哈爾威船長。 

  “人們透過陰深深的薄霧,凝視着這尊黑色的雕像徐徐沉入海底。”這句話讓人感覺到了哈爾威船長大義凜然的氣概。 

  讀完這篇文章,我忽然覺得自己非常渺小,和那些偉人相比,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啊。如果當時我是船長,那全部人將葬身海底。 

  危機?讓我們用自己的勇氣,拿出像哈爾威船長臨危不懼的精神,去解除所有危機。

您正在瀏覽: 危機——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讀《“諾曼底”號遇難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