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四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廣東的一位小學生,聽說你們5月12日遭到7。8級的大地震后,我的心一直為你們擔心,擔心你們的吃衣住行。現在,我有機會與你們溝通了,我想問你們得好嗎?穿得暖嗎?住得可以嗎?學習如何?總之一句話:你們要堅強!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們,你們小小年紀就要遭到如此的不幸,失去房子、親人,甚至你們自己也是傷痕纍纍!但是,你們要堅強,你們要相信,黨和政府會幫助你們的。你們一定會度過難關的。你么不要哭,你們要堅信,你們背後有十幾億中國人默默地支持着你們的……

  四川的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當全國人民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后,都自發地去紅十字會捐款捐物捐愛心,無論男女老少,他們都盡其所能地去幫助你們,你們還會感到孤獨無助嗎?不,我相信你們不會的,你們會感激他們的,會用自己優秀的成績來報答他們,為祖出一份力,作出貢獻。

  四川的小朋友們,你們在汶川大地震中所表現出來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所表現出來的堅強也讓我們大為感動與震撼。有的同學為了救別人,卻被壓在瓦礫堆下,長此人世,有的同學為了生存,憑着自己堅頑強的毅力,努力尋找生存的希望……這次地震你們經歷了生與死的嚴峻考驗,但是,你們要走出內心的陰影,相信,風雨過後總還會有彩虹的!你們一定能戰勝天災,天災無情人有情,援助之手一定會從四面八方向你伸來,只要你們需要,大家都會竭盡全力來幫助你們的。四川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哭,別害怕,許多人為你們表示祝福,還有許多人精心創作鼓勵你們的歌曲,還有很多很多人在……

  祝你們早日度過難關。

  峽暉中學五年級:林莉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