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在中國,心繫南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中國,心繫南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各國足球運動員來到非洲大陸的南非,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在南非隆重開幕。我一直支持的阿根廷隊和巴西隊也進入了世界盃。我每天都在關注世界盃,只可惜亞洲只進入了日本隊、韓國隊和朝鮮隊,沒有國足。可是中國也有中國的經典,也有我們自己的實力。 

  在世界盃的日子裡我很快樂,我盡情欣賞世界盃的每分每秒,毫不浪費。巴西和阿根廷都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入十六強,阿根廷更是以三戰全勝的好成績進入十六強,他們都點燃了心中的鬥志,只可惜梅西和卡卡未能進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阿根廷和巴西都輕鬆獲勝,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可惜桑巴軍團以二比一負於荷蘭,只好寄希望於阿根廷了,不過阿根廷輸的更慘,被德國戰車“軋”成四比零,是阿根廷52年來最大恥辱。再見了非洲“雄獅”和非洲“雄鷹”!你們為世界盃奉獻出了八場精彩的球賽,讓我們重新回到了那烽火連天的時代,只可惜幸運之神沒有降臨,上帝沒能給你們機會。 

  世界盃結束了,我在這屆世界盃上也學會了很多:烏拉圭人的筆直向上,從不言敗;德國人的兄弟協心,齊力斷金等等道理……

您正在瀏覽: 人在中國,心繫南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中國,心繫南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