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祖國成立六十周年了,再過十年,祖國將迎來70歲生日。到那時,我已經快大學畢業了。我參加了群眾遊行,並親眼目睹了整個盛況。 

  早上十點,大典開始了,在我們的熱烈歡迎下,領導們和主席走上天安門與我們見面了。國旗護衛隊的哥哥們手擎莊嚴的國旗,在禮炮聲中,緩緩走向旗杆。主席發表重要講話后,開始閱兵。60年大慶的時候有14個徒步方隊,而現在有24個徒步方隊,比十年前多了整整10個兵種。有:水下作戰突擊方隊、空中防禦學員方隊、空中遠程作戰方隊……他們英姿勃勃,好不風光。再看看裝甲車部隊,比六十年閱兵時多了5、6種! 

  閱兵式完畢后,就是我們的群眾遊行了。我們按次序一次排好。一共有70個遊行方隊,每一個方隊都代表共和國不平凡的一年。我在2008年的那個方隊,是由兩千多名大學生組成的方隊,口號是團結、積極、向上。我們中央有一輛彩車,車上站着10年前文川的孩子,現在也都是大學生了。還有2008年奧運會的冠軍。彩車上寫着: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簇擁着彩車,揮動着手中的綵綢,大聲高呼:團結、積極、向上!2000多條綵綢代表我們歡樂的心情。我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