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冠軍走進我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冠軍走進我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冠軍走進我校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聽說世乒賽冠軍劉詩雯要來我校,不知這消息是否可靠?我拉住每一個同學來驗證,最後得知這竟是真的!這可是千年不遇的大好事呀!經過昨天一天緊鑼密布的排練,終於迎來了今天,我好期待喲! 

  校門口鋪上了華麗的紅地毯,校軍樂隊的同學們排成整齊的兩排,恭候着劉詩雯姐姐的到來。老師領着我們來到操場上排成整齊的方隊,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現在只等詩雯姐姐大駕光臨啦! 

突然,一輛深藍色的寶馬車映入了我的眼帘,從車中出來的不正是詩雯姐姐嗎?頓時,鑼鼓齊鳴,詩雯姐姐在震耳欲聾的鑼鼓聲和排山倒海的歡呼聲走進了校園。我們喊着嘹亮的口號,看着詩雯姐姐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座位。就這樣,見面會開始了。 

見面會進行的順利極了,其中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第九個環節——與學生比賽了。瞧,一位看樣子六年級的學生走上了“戰場”,拿起“武器”,開始了“戰鬥”。那位哥哥在眾人的注目下顯得局促不安,剛一發球,就被詩雯姐姐輕鬆地回了過來,他又打了過去,可詩雯姐姐一個扣球,那哥哥立馬傻了眼,球飛了過來,他的手不由自主地向右移了幾寸,竟把球擋了回去。這時的詩雯姐姐泰然自若,一個回球,把球又打出去。咦,怎麼這球離桌面還有兩寸時,就已經和桌邊在一條線上呢?莫非詩雯姐姐失誤了?我正想着,突然只見那球彷彿被無形的一堵牆擋住了,“撲通”一聲掉在桌面上。我們愣了一下,隨後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慶祝詩雯姐姐的勝利。那哥哥不服氣地嘖嘖嘴,悻悻地走下台去。就這樣在熱烈的歡呼聲中,見面會結束了。 

  詩雯姐姐的到來,大大調動了我校全體同學不怕困難、主動學習的熱情,鼓舞了大家迎難而上、勇攀科學高峰的鬥志與決心。在今後的十年、二十年,我們不論在任何崗位、從事任何職業,都要學習劉詩雯姐姐那勤學苦練、克服困難、積極進取,為國爭光的優秀品質。 

  詩雯姐姐,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明星!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奧運冠軍走進我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冠軍走進我校 暫無評論